鴻盛科儀有限公司(鸿盛科仪有限公司)
  GREEN TREE SCIENTIFIC & INSTRUMENT CO.

鴻盛首頁

 

產品項目

KEM產品

ISL產品

CANNON產品

聯絡我們

法國 ISL 產品
蒸餾分析儀 (Distillation)
快速微量自動蒸餾分析儀 (Micro Dict Analyzer)
ASTM D7345-07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istillation of Petroleum Products at Atmospheric Pressure (Micro Distillation Method)
石油產品常壓蒸餾試驗法(微量蒸餾法)
ASTM D86- comparable
ASTM D86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istillation of Petroleum Products at Atmospheric Pressure
石油產品常壓蒸餾試驗法

PMD110

儀器特點: 

1.  高重複性的蒸餾結果,僅需使用 10mL 樣品。
2.  操作簡單,僅需一個按鍵即可啟動測試。
3.  快速分析,每小時最少可做 5 個樣品。
4.  不需清洗或設置儀器。
5.  通過合格/不合格方式對產品質量進行評估。
6.  比照 ASTM D86 的報告。
7.  儀器可獨立操作,亦可用 ALAN 軟體來控制多台儀器。

 

ISL PMD110 快速微量蒸餾儀,是集多種最新技術於一身的測試儀器,它只需10mL樣品和十分鐘的時間就可完成一次完整的蒸餾試驗,整個過程從準備、試驗、清洗只需很短的時間大大提高了實驗工作效率,蒸餾的溫度範圍在常壓下可從10℃到400℃,它體積小、操作簡便,用樣量小,易於攜帶。它是煉油程序控制、燃料油混合、品質檢測和試驗室研究的理想工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