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盛科儀有限公司(鸿盛科仪有限公司)
  GREEN TREE SCIENTIFIC & INSTRUMENT CO.


德國 JAS 產品


德國聯合分析系統有限公司(Joint Analytical Systems GmbH--簡稱JAS)總部位於德國西北部的莫爾斯市 爾-蔡司大街49 號47445 (註冊所在地:Kleve; 註冊號:HR B 5542),在美國、新加坡設有分公司或子公司, 2006 年JAS 總部入駐自建的面積達30,000 平方英尺的廠房。自1995 年成立以來,JAS 致力於色譜和質譜相關產 品的應用開發和系統集成解決方案。作為安捷倫的主要解決方案合作者,JAS 根據使用者的特殊需求,專注於為不同的群體設計、製造和提供獨創交鑰匙解決方案系統。

 

JAS 的客戶遍佈于世界各地。我們獨創的在安捷倫氣相色譜、氣相色譜/質譜和液相色譜, 液相色譜/質譜/ 質譜的平臺上建立的增值服務產品,為客戶提供標準和/或定制交鑰匙解決方案,如實驗室自動化和線上分析儀器。這些領域包括:煉油、石化和天然氣工業、製藥和化學品行業、食品安全和環境保護、研發和教育等。

主要交鑰匙解決方案:
煉廠氣分析儀、天然氣分析儀、液化氣分析儀、石化廠氣體分析儀、高溫模擬蒸餾分析儀、GC D86色譜餾程 儀、常量/微量含氧化合物分析儀、芳烴分析儀、微量硫化物分析儀、用戶定制分析儀、GC-AED C、S、N、O 多元素類比蒸餾分析儀、全二維色譜原子發射光譜分析儀(GCXGC-AED)、質譜/質譜聯用儀、化學武器組分分 析儀、爆炸物分析儀等。

以下為各類應用介紹:

典型氣體分析

模擬蒸餾分析

PONA/DHA分析

組成分析

AED-氣相原子發射光譜檢測器

其他色譜應用:

1. JAS GBS-10 氣體自動進樣器—(10 位)
2. JAS LGI 高壓液態氣體進樣器—適用於C3、C4、C5 輕組分(實現單一相態的高 壓液態進樣)
3. JAS 防爆型無歧視閃蒸儀—適用於帶壓液體樣品的閃蒸汽化
4. JAS EzPrep 分析/ 製備色譜聯用儀—(分析製備聯用,用於收集高純組分或收集 組分用於二次分析)
5. JAS UNIS 全能進樣口—(S/SL, PTV,COC, LVI/SV 等等)
6. JAS 多功能閥箱—(最大容量10 個閥,可單獨控溫)
7. JAS 冷阱系統—(色譜柱前端重新聚焦功能)
8. JAS 嗅覺儀(Olfactometer)
9. JAS 各種定制色譜配件—(成熟精湛的德國工藝)